close



HIHI
沒錯,這就是一篇不負責任的開箱文
我就是來燒一些少女的心阿
原本壓根沒想要買這台的
但我一去看到他本人
天阿,超正的,而且店員還一直鼓吹我粉紅色是限量的
所以.....想當然爾
我這麼容易被說服
當然馬上把他帶回家啦


連盒子都是粉紅色的阿
這種誘惑到底是誰抗拒的了呢!!!!!!


一個是相機主機跟鏡頭
因為粉紅色只有雙鏡組
所以我想買個定焦也沒有出粉紅色的阿
飲恨阿.....
而且因為是粉紅色的
還有配件包唷
一個布袋+背帶+遮光罩
這好像是粉紅色才有的配件包唷
所以說嘛...限量是殘酷的
怎麼能不搶購呢!!!!!!!!!!!!!!!!!


因為只有雙鏡組
相機主體+兩個變焦鏡+遮光罩+充電器+背帶


登登登登~
是不是超PINK的
我知道男生是無法接受的啦
畢竟我隔天拿到公司以後
被笑翻天了阿
男人就是不懂女人
哀怨嘆啊!!




但是我想要的根本不是變焦鏡阿
我還是想要一顆定焦的啦
畢竟我壓根不會使用阿
最令人生氣的是
為什麼不出粉紅色的定焦鏡呢
要嘛也有點誠意阿


背帶也是粉紅色的唷
非常的cute


配件盒裡面就是這三樣物品啦
皮繩、遮光罩、布袋
當然全部都是粉紅粉紅粉紅
真的是太讚啦!!

而且為了配成一套
我還特地買了M家的粉紅保護鏡
而且缺貨缺的超嚴重的
好不容易才被我找到最後一個

其實我根本就是不會拍照的人
所以當然不可能會有實拍照
我只是單純想發個不負責任的開箱文而已
純粹燒燒大家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jj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