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第二次到長灘島了
既然去過了,這次就住好一點的飯店吧♥
於是我就選擇了梁靜茹結婚的飯店
也就是Discovery Shores
雖然價格真的是貴酸酸(等於其他飯店兩晚的價錢),但是服務真的是好到沒話說阿~



因為這次還是自助,一樣是搭宿霧太平洋航空
但是Discovery有私人遊艇接送唷,省下了碼頭稅等等費用,直接送你到飯店!
聽說不管是到Caticlan機場或是Kalibo機場都有免費接送呢!
不過九月是淡季,所以整艘船只有我們兩位阿~

超不好意思的阿~
就連服務人員都比乘客多

真是辛苦他們了
為了兩位旅客,
早上八點就要來機場接機~
不過由於是淡季,一到飯店馬上就可以check in了

我訂的是Junior Suite,
查來查去還是易遊網的價錢最低
一晚是8900,其他家的都要9000~10000不等
 


很貼心的迎賓小點心和飲料
下午的時候還會有小點心唷!
但我看其他部落客住Discovery明明就有洗腳按摩的服務阿
為什麼我沒有
擺這樣是擺心酸的嗎~我不依啦


 Discovery最美的不外乎就是他的游泳池吧
這趟旅行我最期待的就是泡在游泳池享受耶
但是...........


 游泳池居然從9/3號開始在整修啦
我六月就已經訂好了耶
我真是氣到上氣不接下氣!!!!!!!!!!!!!!!!!!!!!!!!!!!
為了彌補沒有泳池的缺憾
Discovery給了一張pool pass
是去Alta vista的泳池使用券


這是位在半山腰的Alta Vista
Discovery會有專人接送你到那裏
還會有專人一直陪著你送你回飯店唷




 
慵懶的下午最適合躺在沙灘躺椅上休息了
阿~這才是人生阿


而且這裡的服務人員每個都好親切阿
看到你都會45度角鞠躬~
剛好還碰到他們的沙灘排球比賽呢

夜晚時的Discovery也是很美的
但是這時候遊客實在是太少了
住房率超低的阿
往外看去全部房間都是暗的


毛巾每天都會換不同的造型唷~
眼睛跟鼻子還是用紙剪的
Discovery真的是連小地方都服務的很周到

而且隔壁就是著名的Fridays
如果預算夠的話
真的很推薦大家去住Discovery
真的是實至名歸阿!
這次沒有吃到他們的Buffet
以後有機會在吃啦~

阿~好想念在長灘的一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jj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