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MOTEL了,還記得以前平均一個禮拜就會去一次呢!
現在一個月有去一次都要偷笑了
都怪我家那隻,越來越不貼心了啦
這次我去了桃園的頂級MOTEL
I DO
以它的價位來說,真的是很平易近人耶
我在Y拍買到4.5小時+2張餐券,也才1500
真的是有夠超值
而且I DO比起某些價位高得不像話的MOTEL
這家真的算是物超所值,俗夠大碗,
啦!!!!!



因為假日人真是頗多,房型都供不應求阿
所以沒得挑,只好就選了『釋放』囉


I DO的最大特色就是,浴室都超大
這間釋放顧名思義,就是讓你在浴室這邊得到釋放啦
地板鋪有石板路,旁邊還有灑有圓扁石



浴缸也很讚唷,都是採取比較日式的建築
大理石的浴缸,邊按摩邊看著窗外
是不是壓力都全消失了


可以悠閒的躺在按摩床上做SPA,還可以望向窗外的天空



左邊那間小間的是蒸氣室
因為我每次都很懶得等蒸氣
所以我幾乎都沒有使用過


在刷牙的同時
還可以欣賞窗外的造景
採光真的很好唷



而且還有和服可以穿唷
記得之前我冬天來的時候是浴袍
不知道是不是夏天
採用比較薄的,所以就是和服啦


備品就不用多說啦,應有盡有


浴室看得差不多了
再來就是臥室啦



這間是有KTV的房型
但是我看官網原本的介紹根本不是長這樣阿
大家可以自己去官網晃晃
原本的房間
除了浴室是一樣的之外
全部都變了!!!!!!!



這裡沒什麼好介紹的
就是KTV嘛
最後終於是臥室了!!!!!
將薑將薑將薑將~~~~~


沒錯,就這樣而已


恩!!!
就是很日式的風格阿
臥室的燈光跟浴室是截然不同的
是採用比較昏暗的感覺
所以才讓人走到浴室
會有豁然開朗
得到釋放的感覺!!!!!!!!!!!!!!!!!
這就是原本房間命名由來囉

I DO真的很不錯
這是B房型
就有40坪了
果然離開台北的MOTEL
都給得很大方!!!!!!!'
價格又很親民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jj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