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1999年由基努李維主演的駭客任務吧!!!!!


有印象了吧,我想應該是想忘也忘不了......
其實我這次又去了莎多堡....
因為我之前說過,我要把莎多堡所有房型都去過一遍壓
雖然還有極度大的努力空間

這次我們選了駭客任務這個房型!!
想也知道,一定很酷



沒錯!!!!!!
裡面就是充滿了槍、槍、還是槍!
整體的搭配是採用黑色的主題
床的兩邊還有滿滿的模型槍



真的很多把,看你想要哪一把,隨你挑囉



不過這間房,我覺得比之前的更小了
就根本沒什麼走動空間壓


你們現在看到的,就是整個房間了.....
然後沙發離電視的距離
更是近到不行



看吧,真的蠻近的




再來我們看看點心櫃吧
這次的點心櫃很顯眼
不像上次小美人魚房
我還找了一陣子.....
真的是有夠蠢
沒辦法嘛,那個牆壁太寫實了
都是一體成型的,誰知道會暗崁在那邊


但我唯一不滿的是

為什麼總是這些零食呢
都沒有泡麵、泡麵嗎!!!!!!!!!!!!!
因為每次泡完澡
肚子都有點餓.....
然後飲料也沒有可樂



再來就是浴室啦
其實莎多堡每間浴室的結構都一模一樣
不外乎就是按摩浴缸旁加個櫥窗造景
一樣也是採用黑色的主體
銀色的按摩浴缸
就是很重金屬的風格



這次的櫥窗造景很簡單


沒錯,就是你看到的這樣
我想他想表達的意思
就是駭客任務裡的這個吧
請看圖~


對吧,我說的應該沒錯






每間房都有的城堡備品盒
這真的超可愛的啦!!!!!
雖然跟房間風格截然不同
誰叫這裡是莎多堡呢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不過還是有蒸氣室唷
泡完澡在來蒸一下真的超舒服的

雖然備品已經有附洗髮精跟沐浴乳了
不過在淋浴間裡還是有附上上山採藥的洗髮精跟沐浴乳
不過我一直都沒使用過就是了
因為我習慣拿外面的備品就用了
完全忘記這裡還有!!!!!!!




這就是我目前體驗的第三間房型
因為我遲遲等不到香奈兒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阿
期待下次再來一趟奇幻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jj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